“我给班级画个像”——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举办2023级班级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召开“我给班级画个像”——2023级班级交流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4年1月5日下午15:00

 二、地点

 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2023级班委会和团支部委员会成员,部分学生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述职演讲顺序以抽签形式决定。

 2.各班请于1月5日(周五)中午13:00-14:00到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提前拷贝演讲PPT并进行调试。

 3.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班级概况、重点突出特色工作1-2项、创新举措、个人感受、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凝练须有特色亮点,能够反映班级的精神风貌。每班自行选派一位班委成员上台述职演讲,述职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4.述职人员着正装,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静音。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