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举办“学长学姐有话说”就业经验交流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助力考研。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2024年“学长学姐有话说”就业经验交流活动(第一期),现通知如下:

1.讲座时间:2024年4月2日 20:30-21:30

2.主讲人:尹轲涵,济宁医学院2021年临床医学系应届毕业生,曾在火箭军司令部参谋部附属部队义务兵服兵役两年,现就职于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

3.参加人员:2019级本科学生,2022级临床专升本学生、2023级临床专升本学生

4.地点:腾讯会议

5.注意事项:

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的方式听取报告。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请端正态度,认真听讲,保证学习效果。

腾讯会议号码:595-052-856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