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举办“学长学姐有话说”就业经验交流活动(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毕业学生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助力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2024年“学长学姐有话说”就业经验交流活动(第三期),现通知如下:

一、 讲座时间:4月17日19:00-20:00

二、主讲人:孔玥,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2023届毕业生,毕业后参加大学生三支一扶,任职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务为内科医师,从事基层医疗工作。

三、参加人员:2019级本科学生、2022级临床专升本学生、23级临床级专升本

四、地点:腾讯会议

五、注意事项:

 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的方式听取报告。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请端正态度,认真听讲,保证学习效果。

 腾讯会议号码:442-927-622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