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湖畔志愿服务文化节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各团支部:

 根据我院第二届湖畔志愿服务文化节工作安排,为总结经验,全面展示我院各团支部社会实践成果,展现各团支部活动风采,经研究,决定召开第二届湖畔志愿服务文化节成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2级、2023级本科团支部

 二、时间

 4月17日14:30

 三、地点

 教学楼611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

 五、评选办法

 评比总分(100分)=现场评分(80分)+材料评分(20分)。(1)现场评分。根据各团支部PPT内容要点和现场汇报情况评分,占总分值的80%;(2)材料评分。根据各团支部提交支撑材料赋分,占总分值的20%。

 六、表彰

 根据最终得分,评选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相关要求

 1.汇报内容与形式要求。各团支部总结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志愿服务活动基本情况、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等,以PPT形式汇报(控制在5分钟以内)。

 2.提交材料。请各团支部实践成果汇报PPT由辅导员老师审核无误后于4月15日23:00前发至指定邮箱,填写附件1并与PPT同时报送。

 3.抽签与彩排。请各团支部负责人于4月10日19:30教学楼822学生会办公室抽签确定汇报顺序。4月17日中午11:50至13:30教学楼611报告厅彩排走场,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4.汇报人须为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联系人:李瑞琨老师 电话:0537-3616529               

              张方圆同学、朱轩月同学 邮箱:3104657996@qq.com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4年4月2日